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意菊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04 京华时报

  每年区里都要组织菊展,结束后还将根据各展位的人气评奖。我们公司虽然每年也花费不少气力,但由于与其它单位实力相差悬殊,总是与奖无缘。

  上个月,为菊展的事,老总专门召集我们策划部开会。冥思苦想了好几天,就在大家焦头烂额的时候,今年新分到我们部门的小刘主动请缨,说他有一个好创意,保证能吸引人气,准能夺取大奖,但要暂时保密。

  布展的那天,看到其它单位展出的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菊花造型,我真有种自惭形秽之感。小刘安慰我:“没关系,我们有秘密武器。”说着,他拿出10篇经过精心挑选的“菊展观后感”作文,

  贴在展板上。

  小刘的创意获得空前的成功。特别是贴有作文的展板旁,更是人头攒动,其中大多数都是中小学生。有的大声朗读,有的默默抄写……同学们纷纷指着展板上的作文说:“每年老师都要我们写观后感,现在有了这些范文作参考,我们再也不用发愁了。”

记者:·明伟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