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胖想主持美食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借着惊为天人的那一瞥而为网民所知的“网络百变小胖”前天因参加《全明星音雄会》在长沙现身。虽然堪称是网络恶搞时代的“牺牲品”,但旁人从这个19岁少年脸上却只看到天真和欢乐。

  小胖承认自己的确是要进娱乐圈发展,“现在还没人找我拍电视电影,如果要拍,我可能也只能演一个胖人。我很喜欢唱歌,但唱得不是很好。”小胖自言:“我想最适合我的还是去当个美食节目的主持人吧,现在已经有一些这类的工作在接洽,但还没谈好。”小胖很憧憬以后的生活,“钱啊名啊那时应该都会有了吧,最主要的是我可以尝试更多的东西。毕竟我以前只是一个平常人,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很遥远。”如果进军娱乐圈的事最后“黄”了,小胖说他就回去找个与专业对口的普通工作。

  据《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