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海鸰:父母不同意,结婚后会有缺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中国婚姻第一写手”、著名编剧王海鸰新剧《新结婚时代》在成都热播,引起众多观众对现实婚姻问题的巨大关注。很多在婚姻生活中非常困惑甚至是苦恼的观众,纷纷发来短信、邮件,希望得到王海鸰的帮助。昨晚,本报记者电话连线王海鸰,面对一堆来自观众的现实婚姻问题,她感到很为难。王海鸰说,回答这些问题不能草率,因为观点一出口就
可能影响人家的幸福,所以她只能给一些仅供观众参考的建议。

  观众:简佳与小航发生了姐弟恋,感觉会成功。你觉得现实生活中,姐弟恋能否成功?能不能成夫妻?

  王海鸰:应该是能的。关键看你们的态度和决心。面对困难,你们得共同努力,想法去克服。

  观众:我已经快四十岁了,前不久离了婚,现在因为要和一个我爱的男人结婚,居然遭到全家的反对。他们反对的理由不是对方人品不好,仅仅因为他是我们的邻居!我们不想跟他们闹得太僵,毕竟是一家人,但是他们再这样蛮横无理地干涉下去,我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王老师,您帮帮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王海鸰:还是得跟家人沟通,做好她们的工作。否则即使你将来结了婚,也会有缺憾。

  观众:我岳父母是蛮不讲理的人,一遇我们夫妻闹矛盾,他们会毫无原则地站在女儿那边,甚至当着我的面说他女儿,“你是女人,嫁到哪儿不能生养孩子?”我接受不了这样残酷的事实,我希望她幸福却接受不了她的冷漠。怎样可以改善这种局面?

  王海鸰:在这里你的妻子的态度非常重要。同你妻子好好谈谈。

  观众:我与他结婚多年,可我们在一起长期吵闹、打架。原因是他喝酒、脾气暴躁。他还对我有着严重的家庭暴力,动手动刀的。我已经离开了他和最爱的儿子来到成都打工。现在我每天都想我的儿子。他叫我原谅他的一切过错,说一定好好改掉他的坏脾气,我该不该原谅他?我该怎么办?

  王海鸰:带上你的儿子离开他。这个人心理上不健康。

  观众:我爱上一个大我十岁的女人,我们俩现在有一个两岁的儿子,自从有了儿子,她变得非常猜疑,现在她不辞而别就跟她前夫到了唐山,不知道怎么办?

  王海鸰:我也不知道。你们这里似有太多隐情,不好给出具体的建议。

  本报记者彭志强

  (王海鸰声明:以上观点仅供观众参考,绝非最好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