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影市“年终盘点” 40部国产电影12月展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2日专电(记者孙丽萍)上海联和院线于11月30日启动了“2006年度优秀国产电影展映”,将在上海10多家星级影院同时推出40部国产影片,堪称为今年的中国电影市场作了一个“年终盘点”。

  联和院线总经理徐小平说,因为国产电影精彩不断,今年中国影市不仅热闹,而且“兴旺、丰收”。

  12月份是影院的繁忙季节,也是国产电影的“受保护时段”。国家电影主管部门规定在此期间只能放映国产电影,不能引进海外大片。往年,影院负责人眼看海外大片“断档”让电影院门庭冷落,难免眉头紧锁。今年,则是精彩纷呈、叫好叫座的国产电影迭出,让影院老板们都喜笑颜开,分外卖力地为国产电影“吆喝”。

  据悉,上海即将展映的40部国产电影,有即将上映的《云水谣》《父子》,以真情动人,催人泪下;有明星云集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墨攻》;有史诗风格浓郁的纪录片《圆明园》,以3D技术再现万园之园的辉煌;有华语歌舞片《如果·爱》。此外,还有主旋律影片《东京审判》《鲁迅》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