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野蛮女教师》 爱上男学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7 华商网-华商报

  

《我的野蛮女教师》 爱上男学生(图)

  

《我的野蛮女教师》 爱上男学生(图)

  《我的野蛮女教师》海报

  故事梗概:影片的噱头几乎和《我的野蛮女友》同出一辙,同样是一个呆得可爱的男学生权相宇,加上一个厉害泼辣的女家庭教师金荷娜。

  在女老师傻傻的外表下,其实泼辣无比,更对自己的“学生”厉害非常,实际上却又是个内心善良的女孩子,有着自己的理想。而男主角看似木呆子般的无知蠢笨,却呆得可爱。

  金荷娜和权相宇虽然年纪一样,但他们的学历却有大差异———金荷娜已经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而权相宇仍就读于高中学校,只因为他曾居住在美国。

  两人的关系,始于金荷娜为权相宇补习,两人一见面便发生摩擦。金荷娜充分发挥自己的野

  蛮本色,以暴力相逼要令权相宇成才,而权相宇也不甘示弱,处处咄咄相逼。然而,感情也就在不断的摩擦中悄悄滋生……

  精彩视点:和《我的野蛮女友》相似,影片不仅仅有“野蛮”笑料,还反映了韩国两个阶层的生活状态———穷人的悲苦欢乐,以及富人阶层的麻烦扰人,男女主角以不同的阶层身份走到一起,其中的搞笑就多少带有一点深意。

  而片中借用了很多周星驰的经典桥段,基本上可以看成《流星花园》+《逃学威龙》+《我的野蛮女友》的混合体,很是搞笑。

  ■央视六套今日22∶08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