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家》 升沉不改故乡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7 华商网-华商报

  人什么东西都可以丢弃,只有自己所经历的人生轨迹和对家、对亲人的依恋以及归宿感是无法抛弃的。它带给每个人的影响是无法估量的,也是无处不在的。

  《回家》旨在探访社会中坚人物具有文化意义和人生韵味的背景地,寻找其情感落点和动人故事,张扬人间真情的可贵,关照亲情、乡情、爱情、友情,纪实与写意相融,理性和感性并蓄。

  《回家》节目采用纪实性手法、情节化结构、人物化串联和多元化表现形式,将富于个性特征、反映生活本质的情感和细节,如实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它在纪实与写意相结合的原则下,将纪实元素和艺术元素在一定比例上进行重构,追求观赏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统一。

  在人物内心世界的展露、真情实感的挖掘、精神境界的讴歌、艺术意境的捕捉等方面追求更具深度和广度,更加细致入微。

  ■吉林卫视今日21∶35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