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情感对对碰》 为爱做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7 华商网-华商报

  

《超级情感对对碰》 为爱做主(图)

  戴军

  《超级情感对对碰》是深圳卫视倾力打造的一档情感类大型综艺栏目。

  栏目以弘扬年轻、健康、时尚的先锋文化为主旨,为广大青年提供交友的平台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本栏目由著名主持人戴军主持,以演播厅录制为主,外景介绍片为辅。节目板块包括心动六十秒、超级斗“秀”场、超级选择、超级解码及真情告白五个部分。每场由一位女主角和四位男主角或一位男主角和四位女主角组成,以一对四的形式推进展开,参与男女主角通过问答、游戏等方式增进了解,在经过两轮的淘汰之后,男(女)主角将从四位竞争者中选出自己喜欢的最佳女(男)主角,同时观众也将投票选出当场的最佳明星。

  唯美的画面、特邀名人嘉宾的精彩点评、主持人的风趣诙谐与青年男女的真情碰撞,共同为观众送上一台超级娱乐盛宴。

  ■深圳卫视每周日22∶04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