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扫黄先锋》 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7 华商网-华商报

  剧情简介第21集楚帆接济阿May回家暂住,阿枫只有扮作大方。龙少爷为讨小军的欢心,送了一间大屋给小军家人入住,不过小军对于熊铁仍念念不忘。龙少爷借警方针对性查牌,鼓动区议员以示抗议。李Sir只有要求楚帆停止彻查龙少爷的夜总会。阿May以死要挟与楚帆复合,并表示患了癌症,楚帆念一夜夫妻百夜恩,愿照顾阿May一生一世。龙少爷知道熊铁想与小军重燃爱火,控告熊铁蓄意勒索,熊铁被停职调查。

  第22集楚帆打算跟阿May讲清楚,他心里只有阿枫,但这话被阿May听见,扮晕博同情,令楚帆再度心软。由于几次“放饵”行动失败,楚帆布设假局,终发现夸张是内鬼,但夸张为求脱身,胁持两名警务员逃走,幸被凤凰女说服投降。龙少爷知道事败,带小军潜逃,在码头跟警方枪战,最后龙少爷中枪。小军决定跟一家人返回内地,而楚帆则决定与阿May回加拿大照顾她,在旅程中,飞机突然遇上气流,楚帆才知阿May并非患了癌症……楚帆与阿枫、熊铁与小军这两对有情人到底能不能在一起呢,请关注《扫黄先锋》完结篇。

  ■安徽卫视今日22∶52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