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大会》大秀拉丁舞莫文蔚等冯德伦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日前,莫文蔚出现在《舞林大会》复赛第三场录制现场做表演嘉宾。因为档期的问题,莫文蔚最终遗憾地和比赛失之交臂。但她当场表示:“明年我一定来参赛!”

  当《食神》的旋律响起时,莫文蔚不禁谈起这部与旧爱周星驰合作的、她迄今为止最满意的作品,还谈到了与冯德伦的“结婚大计”。

  (记者 陈莉)

  莫文蔚这次表演的拉丁舞用的歌曲是《情与义》,熟悉的旋律一响起,不少观众立刻交头接耳地议论道:“这不是《食神》里的那首歌吗?就是莫文蔚扮演的‘龅牙妹’把菜刀砍在案板上对着周星驰唱的那一首……”

  谈起电影,莫文蔚表示自己近年来的确很少有作品问世,“因为希望能够突破以前的形象,这样的话对自己的要求就会特别高,而且这两年中国香港的电影市场也有些低迷,所以目前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音乐方面。”

  与此同时,她也毫不避讳地透露,自己最满意的电影作品,还是十年前与旧爱周星驰合作的这部《食神》,“现在我已经很难碰到比‘龅牙妹’更有挑战性的角色了。”不过,她表示自己内心并没有放弃电影,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出演古装武侠片一圆侠女梦,或者是扮演一个女运动员。

  自从和冯德伦相恋后,独立的莫文蔚也流露出几分小女人气息,不但常常看到她陪伴男友出现在各种场合,连谈到冯德伦她都会笑得合不拢嘴。他们这几年感情稳定,大家自然十分关注他们的婚期。提起此事,莫文蔚又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真的还没有计划呢,因为我觉得结婚是一种冲动,至少现在我还没有这样的冲动,因为他还没有向我求婚呢!哈哈,等他开口再说吧!”而谈起心中幻想的求婚场景,莫文蔚的眼神中多了一份期待,“希望他会给我一个惊喜,找一个我没办法拒绝的地方,用浪漫的方式求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