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吐鲁番郡王》樊昱君进军话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著名导演尤小刚和董玲联袂执导的电视剧《吐鲁番郡王》于近日杀青,不久就将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中与观众见面。随着电视剧《尘埃落定》的成功,少数民族题材的电视剧成为荧屏的一大亮点。在《吐鲁番郡王》中,新人樊昱君成功地饰演了吐鲁番郡王额敏和卓的第二任夫人热娜。她也凭借这个角色,引起了影视圈多方关注,并进军话剧舞台。

  近日,一直处于紧张拍摄阶段的电视连续剧《吐鲁番郡王》,终于拍完了最后一个
镜头。新人樊昱君成功地向观众们展现了一个有勇有谋的维族女孩形象。

  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樊昱君,现在又向话剧舞台进攻。在根据同名

网络游戏改编的话剧《大航海》中担任女主角。据介绍,《大航海》以同名游戏为原形,讲述了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话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