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到观众的追捧 久石让害羞遮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23 法制晚报

  日本配乐大师昨保利献艺

  受到观众的追捧 久石让害羞遮脸

  本报讯(记者 杨萌)在连续数次返场谢幕以后,日本配乐大师久石让的音乐会才算是真正结束。昨天晚上,保利剧院里充满了宫琦峻动画的味道。

  与动画片中的原版配乐不同,昨天现场演出的都是交响乐版本。台下的观众多是穿着时尚的年轻人,姜文、张亚东等人也出现在观众席中。

  演出的正式曲目结束以后,一位年轻的男观众跑到台前第一排,把一包纸巾递到台上,久石让接过纸巾,腼腆地向这位观众微笑致谢。在观众狂热的掌声中,久石让终于在返场两曲后,以《龙猫》的主题曲结束了演出。台下一位带着孩子的日本母亲热情地大喊:“卡哇依(可爱)!”让久石让羞得用手绢遮住了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