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45 黑龙江日报

  姜玉深 记者 李晶琳

  本报2日讯今年12月3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残疾人日”。2日晚,省残联在哈尔滨北方剧场举办了庆祝“国际残疾人日”暨黑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成立文艺晚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观看了演出。

  今天正式成立的省残疾人艺术团由38名成员组成,部分来自杜蒙县和林口县聋哑学校,还有在去年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中获得金银铜奖的演员,他们中有聋人、盲人和肢残人。

  省残疾人艺术团成立后,将赴基层进行巡演,以丰富、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培养选拔特殊艺术人才,展示残疾人特殊艺术才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