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书签(12月3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2:30 黑龙江日报

  《于丹<论语>心得》

  全书以白话诠释经典,穿越两千多年的时间隧道,体悟经典的平凡智慧。

  《支柱型员工》

  如果说物质基础是你创造的价值,那么你通过业绩获得的尊重,就是精神基础。具备这两个基础,你就能成为支柱型员工。

  《52周的冥想》

  本书所讲的52个关于个人成功和自我完善的理论、步骤,你可根据这些理论及实践步骤不断自我完善,重塑自我。

  《成长成熟到成功》

  本书会让你对人生、对自己都有更清醒的认识、更完美的规划,不仅成就人生的辉煌,还成就人生的幸福和完美!

  《长尾理论》

  商业和文化的未来在过去被视为“失败者”的那些产品,也就是需求曲线中那条无穷长的尾巴。

  《影响人生前途的8大关键要素》

  成功人生,智商、情商、财商、健商,一个都不能少;锦绣前程,性格、气质、心态、习惯,样样都很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