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晋级卡 立等可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36 法制晚报

  “红楼”晋级卡 立等可取

  “红楼梦中人”第二轮海选将于下周二举行,设立现场公布结果的新规则

  “红楼梦中人”将于下周二在大观园举行第二轮海选立新规则 现场公布结果

  “红楼”晋级卡 立等可取

  600名选手中有100多名将当场拿到晋级卡 选手表示欢迎 省得为结果提心吊胆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红楼梦中人”第二轮海选将于下周二在大观园举行。今天上午,记者从活动组委会独家得知比赛设立的新规则——选手将当场知道自己是否被淘汰。

  今天上午,记者从组委会内部得知,“

红楼梦中人”第二轮海选将于下周二开始比赛,下周五结束,为期四天,共有600名选手进入到此轮比赛。他们将统一在下周二上午到大观园抽签,决定自己参加比赛的时间。

  比赛设有三名评委,每名评委前有一盏灯。当选手表演结束后,如果三盏灯同时亮起,该名选手将被直接淘汰。如果三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一致肯定,则将现场发送晋级卡。组委会将为每名通过的选手做造型,并拍摄定妆照。最后将有100多名选手晋级。

  工作人员在观看比赛录像和选手定妆照后,选出53人进入复赛。据悉,英达将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记者采访十余名选手得知,新规则很受欢迎。一位已经参加过第一轮海选落选的选手表示,当时自己感觉表现得挺好,而且评委还当场赞扬,心理期待一直很高,最终没接到复赛通知,就觉得特别失落。另一名选手也表示,与其提心吊胆等待结果,别的事情都干不下去,倒不如像这样能现场知道是否被淘汰,反而更痛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