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新家价值超2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5:25 深圳晚报

      ■11年前买下浦东菜地

      ■今成明星"第一豪宅"

      李连杰新家价值超2亿

      本报讯日前,一幢包括一座3层半地面建筑、两座2层地面建筑的别墅终于在上海浦东花木路一带落成封顶。当然,如果仅仅是从一座“私人建筑”的方向进行考虑,那么它的规模就已经大得超过人们的想像了。但让这幢别墅更为风光的是,它的主人,是在国际上有着巨大影响力的功夫皇帝李连杰一家。据行内人士对李连杰这幢新豪宅的地价、建筑成本和装修成本进行估算,这幢别墅的价值高达2亿元。

      说到

别墅这块地,就不得不佩服李连杰夫妇出色的投资眼光。那是在11年前,浦东开发开放的脚步才刚刚迈开,整个浦东拥挤得好像一块大“工地”,而位于花木路的这个地块则“几乎是一块菜地”。据当地居民说:“那个时候,这里刚刚开始准备建设别墅区,不过都还没有正式动工,很多土地都是农民的自留地。“而就在那个时候,李连杰就已经通过合法审批拿到了一块面积不小的长方形地皮。

      后来证明,李连杰这次的投资相当明智,很快“汤臣集团”的

高尔夫别墅一期就在浦东开始了建设,这一工程包括一个9洞的高尔夫练习场和一个建设延续至今的超规模别墅区。而李连杰所购置的地皮则就在这个别墅区的马路对面。

      这样的地皮,价格想不飚升都难。随着地价的升值,在获得地皮后的第三年,李连杰将整片地的十分之九出售给了香港巨富李嘉诚旗下的“和黄”地产,由”和黄“集团开发了当时上海最高级的别墅“四季雅苑”,而位于西南角上的十分之一,李连杰选择了由自己长期持有。最后这剩下的十分之一就成了现在李连杰落户上海后的新家。(据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