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演李小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5:25 深圳晚报

  本报讯央视的《李小龙传奇》自年初筹备以来,一直动静不大,昨日下午,事件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李小龙的扮演者尘埃落定。不过,这位演员并不是曾经毛遂自荐的周杰伦,而是曾在周星驰《少林足球》里扮演“师弟”的陈国坤,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也特地从美国专程赶到北京,出席了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交由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拍摄的授权仪式。据悉,《李小龙传奇》将于明年春季开拍,年底结束,2008年与观众见面。

      在授权仪式上,陈国坤还现场表演了李小龙的几个招牌功夫姿势,并即兴用英文念了李小龙电影的经典对白,显得信心十足。私底下,他和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也相谈甚欢。李香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透露,自己也是第一次见到即将扮演她父亲的陈国坤,但对他非常满意,“他的外形和气质和我父亲非常相似,相信他在经过认真准备后,这部电视剧开机时,会表现得更好。”在陈国坤之前,剧组曾传出将由周杰伦来出演,对此李香凝则表示她完全不知情,也不知道周杰伦是谁,“对我来说,扮演我父亲的演员是否知名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演出他的神韵,以及他一身的正气。”有记者问李香凝,是否就剧情内容和《李小龙传奇》的制片方沟通过,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太过问细节,“只要是从正面来拍摄我父亲的一生就行,其他的我没有考虑。也有人问我是否担心父亲的绯闻被搬上荧屏,我倒是不在乎,只要拍得好看就行了,哈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