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不解释电台继续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本报近日独家报道海南交通广播电台以“拒绝耍大牌”的名义封杀李宇春后,引起社会各方强烈反响。昨日记者连线该电台节目部负责人,对方称天娱公司至今没有出具一份书面解释,所以将继续封杀李宇春以示抗议。

  本月1日,海南交通广播电台在官网发布“针对此事件中出现的几点说明”,就社会各方怀疑其炒作做出回应,称其电台覆盖范围主要包括海南省内和广东、广西部分地区,“
作为地方性广播媒体,追求的是省内听众的收听率而并非网站的点击率,即便此事在全国尽人皆知,对于省内收听率的促进作用也不会太明显。需要说明的是,至今我台也并未在广播节目中对此事进行过宣扬,只是在网站上阐明自己的态度和立场,并无炒作意图。”

  而昨日记者致电该电台节目部,其负责人透露在公告发布后,尤其是本报披露后,11月27日下午天娱公司曾来电沟通,“我台在开会后已明确回复:出具一份书面解释即可。对方也在当天表示‘可以出具’。但至今我台仍未收到这份书面解释。”该负责人表示,歌手、经纪公司和媒体各方之间,应建立起充分的尊重理解才有可能满足受众需求,“在没有收到书面解释前,我们还将维持对李宇春的封杀。你不尊重我,我拒绝对你进行宣传,也属行使正当权利。”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