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被税务部门追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22 沈阳网-沈阳晚报

  昨日有消息称,台湾税务部门认为任贤齐漏报公司业务报酬,除了要他补缴65万人民币税款外,还加罚约35万人民币,任贤齐表示不服,提出行政诉讼抗税,至今仍在上诉。

  点评:每年年底,都会曝出明星偷漏税的新闻,钱靠“经纪公司”打理不是明星漏税的好借口。

   苏有朋女友是护士苏有朋日前在北京宣布加入“华谊兄弟”时,曾私下招供已有交往多时正牌女友,据称,他的女友是白衣天使,长相灵秀。

  点评:和许多女艺人有过真真假假绯闻的“五阿哥”终于承认了自己有个正牌女友。

  匿名电邮爆阿娇恋情12月2日有匿名电邮爆料钟欣桐去年底与身家丰厚的台湾富豪公子顾定明好上,不过,钟欣桐坚称二人没发展可能,更笑说:“他是不能得罪的人!”

  点评:女艺人和富豪间的交往,一向都是敏感话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