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主持人“影射”包养 谢雨欣当场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娱乐圈潜规则”丑闻,对圈内“老人”来说都避之不及,在很多场合中,一些明星都不愿意提这件事情。而据称“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比赛直播晚会上,主持人李彬不小心“影射”评委谢雨欣,谢雨欣当场翻脸,并拒绝再次担当评委。

  昨日记者从“第一次心动”组委会一工作人员处获悉,在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12进8和8进6的两场比赛中,本来著名歌星谢雨欣答应出任两场比赛的评委,“在12进8的比赛中
,当时的心动舌战环节,用的是潜规则题材,在选手表演结束后,主持人李彬顺便问了一下谢雨欣这样一个问题——作为女明星,是不是更容易遇到潜规则问题?”据称,谢雨欣听到这个问题后,当时脸色就变了,冷冷地抛出一句话,“遇到了就遇到了,没有遇到就没有遇到”。在之后的点评中,谢雨欣一直态度冷淡,再没有说一句话,比赛结束后,谢雨欣当即辞去下场比赛评委一职。

  该工作人员称,其实李彬当时问得小心翼翼,没有想到谢雨欣反应那么大,“或许是她以为李彬故意影射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些‘包养’传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