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娜也谈“潜规则”:我幸运地跳过很多纷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日前,因主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成名的于娜来到上海,为新剧《第七座墓志铭》宣传。由于近期娱乐圈“潜规则”话题颇受关注,而她本人也曾因为“包养”传闻而不堪其扰,采访中,于娜谈起这个话题态度坦然,“我比较幸运,第一部戏就做了女主角,跳过了很多‘纷扰’,但我觉得娱乐圈并不比其他的圈子更特别,路该怎么走,还是要看你自己的选择。”

  谈到自己的出道,于娜说当时很多人都对她说“你真幸运”,但自己直到现在有关潜规则的话题浮出,才略微领会了其中的含义。“的确是比较幸运,比起很多人来,要顺得多了。”即使如此,她也曾经因为“包养”事件而备感困扰,“其实那件事情媒体报道以后,大家也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以现在的心境来讲,真的是在感情上受过很大伤害,所以如果再要谈恋爱,会斟酌更多。不过我现在也一直是工作状态,已经有差不多两年没有固定的男朋友了。”

  虽然自己已经远离那些传闻,但面对时下人们对“潜规则”的关注,身为圈中人的于娜也有自己的看法,“这并不是娱乐圈独有的事情,作为演员本身,我觉得还是性格决定命运,看你自己要选择怎样的路走。以我个人的经历,我觉得可以走的路很多,只要你有平和的心态和对演戏足够强烈的热情。我自己也不是从一开始就一帆风顺。我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女孩子,也许一等就是一两年都没有戏拍,有的人就放弃,有的仍然在坚持,比如做些小买卖维持生计,但还是很执著地在那里等待上镜的机会,这也是一种方式,并不是只有那一种方式。而且,以我个人的经验看,这个圈子并不像很多人想的那么狭窄,只要你是真的喜欢演戏,机会还是很多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