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谈“黄”色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关瑛)今天下午,“海豚公主”张靓颖在山东路某商场举行新专辑《THEONE》的签售活动。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张靓颖对“黄健翔”三个字讳莫如深,除了对有关黄健翔与自己的私交问题概不作答,甚至当场发誓最近没有看过有关黄健翔的任何报道。

  尽管天气寒冷,签售活动还是受到了歌迷的热捧,一楼到四楼的扶梯旁围满了歌迷
。当一身便装的张靓颖出现时,全场轰动了。不过,她的身边围了近10人的保护小组,里边是工作人员,外边是保安人员,凉粉很难近身。尽管如此,不少凉粉在看到偶像后仍然情绪激动,哭声此起彼伏。有心的凉粉还特意为偶像准备了礼物,张靓颖都欣然接受。她还兴奋地向记者透露,昨晚就收到了凉粉送来的香炸蟹、鱿鱼丝、鱼片、高粱饴等青岛特产,而她也对小螃蟹情有独钟。

  张靓颖的首张个人双语专辑《THEONE》已经发行,她在全国的巡回签售活动也陆续启动。不过,“心急”的她目前已经开始了对第二张、第三张专辑的规划:下一张专辑没有英文歌曲全是中文歌曲,第三张却全是英文歌曲,“目前没有开演唱会的打算,因为属于自己的歌太少了。等出完三张专辑再考虑开演唱会的事情”。虽然张靓颖曾为《电影之歌》倾情献唱,但这并没有让她对拍戏产生兴趣,“我觉得唱歌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对于演戏我既没有计划,也没有兴趣”。

  最近,有关黄健翔的消息铺天盖地,从辞职到选新东家,从和记者的“口水战事件”到和羽·泉牵手玩音乐,黄健翔显然已经成功迈出了进军娱乐圈的第一步。前一段时间,黄健翔在青岛签售《像男人那样去战斗》时,曾亲口承认与张靓颖私下多次吃过饭,作为黄健翔的“红颜知己”,现场媒体的问题自然躲不过黄健翔,但张靓颖似乎对“黄健翔”的名字讳莫如深,对有关黄健翔与自己的私交问题概不作答。有媒体记者希望张靓颖对黄健翔离开央视进军娱乐圈一事发表一下个人的看法,她则当场发誓:“我发誓,我最近没有看过有关黄健翔的任何报道。”

  步入娱乐圈近两年的时间,很多凉粉关心张靓颖的变化。对此,张靓颖直言,最大的变化就是变漂亮了,随后又笑称是句玩笑话,“其实心理上变化最大”。显然,经过两年的磨砺,张靓颖这个有主见的女生已经适应了娱乐圈的复杂生活。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