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巨人”艾里克正式加盟《金罗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施庆)据报道,曾拍过电影《特洛伊》、《绿巨人》和《海底总动员》等的艾里克·巴纳已经正式确认加盟电影《金罗盘》。而此片的演员阵容还包括妮可·基德曼、凯文·培根以及约翰·赫特等大牌明星。

  《指环王》制片方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将再度出击,奉上一部全新的奇幻题材三部曲———由英国作家菲利普·普尔曼畅销小说改编的《黑暗物质》三部曲。首部《金罗盘》已
经筹备多时,影片预计投资..5亿美元,曾执导过电影《单亲插班生》的导演克里斯·维兹为本片掌舵,并已于9月开机。

  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莱拉·莱克娃的年轻女孩的冒险经历。作为

神话故事中的女主角,莱拉的出身高贵却又模糊不清,她只身来到生活着变形生物的“并行世界”救出自己的好朋友,以及那些被黑暗势力绑架的孩子们。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父亲阿斯利厄尔和母亲柯特都不是简单的人物,父亲阿斯利厄尔在靠近北极的地方建立了实验室,神秘、阴险的柯特夫人也在做某项试验。

  其中,妮可扮演柯特夫人,而她的好友、曾在《达·芬奇密码》中饰演自虐教徒的保罗·贝塔尼变身妮可的丈夫,小演员达柯塔·布鲁·理查德饰演片中的小莱拉。此次新加盟的艾里克·班纳则扮演的是一位帮助小莱拉的魔术师朋友,他的角色至关重要。

  据悉,《金罗盘》将是《黑暗物质》三部曲的第一部,此后还将陆续推出《精工小刀》和《琥珀望远镜》,该系列不仅围绕孩子,影片还融合了魔幻、科学等元素。由于该片阵容强大,也号称是《指环王》以来最好的一部魔幻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