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与芭莉丝希尔顿临时辞去音乐奖主持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第十七届告示牌音乐奖订于四日举行,流行女星布兰妮及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芭莉丝希尔顿这对好友档,原本答应共同担任主持人,却又先后临时宣布辞去主持任务,使得主办单位必须匆匆寻觅代打人选。

  据“中央社”报道,同样属于媒体热门人物的布兰妮与芭莉丝希尔顿,原本同意联手主持今年的告示牌音乐奖,但布兰妮上周主动掀裙让狗仔队拍摄未穿内裤的走光照之后,
引发舆论强烈抨击,因此向主办单位表示要辞退主持人的任务。

  在布兰妮抽腿之后,典礼主持任务一度成为将由芭莉丝希尔顿独挑大梁。然而,现在连芭莉丝希尔顿也萌生退意,理由是她在一日收到剧本之后,对于制作单位为她写的台词内容感到非常不满。

  芭莉丝希尔顿的发言人艾略特明特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芭莉丝希尔顿不满意制作单位为她写的台词内容中,刻意拿她的一些朋友做为嘲笑对象,因为她不希望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或尴尬,因此决定辞去主持人一职。

  至于新任主持人的人选问题,主办单位则尚未做出宣布。

  告示牌音乐奖四日将于拉斯维加斯登场。这个奖项与其它好莱坞音乐奖最大不同,在于各奖项得主是经由尼尔逊调查公司与SoundScan联合统计的唱片销售量、网络音乐下载、广播电台观众点播率等数据综合评比之后选出。

  加拿大的Nickelback摇滚乐团在美国告示牌音乐奖提名名单上获五项入围,同样获得五项入围的还有玛莉布莱姬、T.I.、Rascal Flatts等艺人或团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