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博客透露车祸心情 坦言容貌并不是最重要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54 中国新闻网

  

胡歌博客透露车祸心情坦言容貌并不是最重要的

  胡歌车祸后的照片(资料图)

  车祸后经治疗出院的影视歌坛红星胡歌,日前第一次通过博客撰文发表了自己遭遇车祸以来的心情,沉痛的文字令人扼腕。他在这篇《照镜子》的文章中非常坦诚地表达了受
伤后照镜子时迷茫、恐惧的心情,也透露出令人担忧的“皮囊难以修复”的信息。

  胡歌写道:“母亲是个爱干净又注意仪表的人,从小就告诫我出门前要照一下镜子,穿戴整齐,方可见人。渐渐我也开始习惯在镜前孤芳自赏,除了完成最基本的对外表的修饰,我也把同镜子交流的过程视为一种对自己的审视……两个月前,镜子把一个感到迷茫、恐惧的男人丢到我的面前,他满脸伤痕,浑身血垢……

车祸创伤了我的容貌,也冲击了我的内心,每次当我战战兢兢拿起镜子的时候,我都渴望能在镜子里寻找到勇气和力量。镜子的语言简洁而充满了智慧,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够让我真正重新站立,如果皮囊难以修复,就用思想去填满它吧……现在对我而言,容貌并不是最重要的,也暂且可以放下人生的得失,过去的一切也早已在记忆中封存。” (记者周帅)

  来源: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