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为歌迷放记者“鸽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黄辰星

  昨晚,“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上海音乐会”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专门从台湾赶来的陶喆虽然身患重感冒,仍然为歌迷落力演唱。不过,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为了不影响演出,陶喆就放了“鸽子”,让记者们白等一场。

  从9月开始,“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相继席卷了台北、香港、深圳、广州、南京、大连和成都等城市。在昨晚的音乐会上,主角就是陶喆和来自美国的著名摇滚乐队Juliette&TheLicks以及DJSkyNellor。陶喆为歌迷奉献了多首新作,与性感动人的DJSkyNellor还有混音表演,活跃的他唱到当晚凌晨仍然未觉疲累,丝毫看不出他身患感冒。陶喆说感冒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因为难得在内地表演,与内地的歌迷分享音乐,自己也会疯狂卖力表演”。当晚,陶喆的演唱着实令2000多名歌迷感受到了R&B音乐的魅力,场内气氛热烈得像个派对。

  陶喆对歌迷热情,却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冷落了记者。在发布会当天,陶喆吸引了来自内地、香港、台湾、

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日本过百名记者来到上海采访,他在会上只是不断地告诉记者明年自己要拍电影———“这是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本来陶喆答应了在会后接受媒体访问,但记者等待了20分钟后,其经纪人才赶来告诉记者陶喆为了不影响演出而回去休息了。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