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美女老板》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22 沈阳网-沈阳晚报

  网络点击5000万次的雷宇爱情小说《我的美女老板》于本月由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我的美女老板》一书以新奇的构思,独具匠心的眼光,从不同的角度审视当今社会各种各样的问题,展示出反差极大的人性。该小说的主题是爱情与梦想。男女主人公在爱河中沉浮,男主角略显木讷,却以其真挚的心和独特的方式爱着女主角。(郭春旭)

  《门》上映档期调整至明年

  昨日记者获悉,李少红惊悚悬疑新片《门》将于2007年1月18日在国内各大城市公映。据悉,《门》是第五代导演李少红继文艺大片《恋爱中的宝贝》之后的转型之作。在这部充满惊悚悬疑气氛的电影中,陈坤、杨幂、黄觉、林申等均奉献了上佳的表现。(郭春旭)

  《西藏奇迹之书》出版

  才旺瑙乳的新作《西藏奇迹之书》,日前由兰州出版社出版。

  据悉,《西藏奇迹之书》全书共分8个部分,近26万字,辑录了已出版的藏文化典籍中的172则轶闻趣事,是了解西藏各地“奇迹”的一部全景式读物。《西藏奇迹之书》系西藏之书书系的第三部。该书系以“香格里拉的秘密”为宗旨,已出版《西藏创世之书》、《大师在西藏》两本装帧精美、图文并茂,富有浓郁西藏特色、深受读者喜欢的图书。(盖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