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狱》演员遭遇车祸 车内男孩伤重不治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7: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专电曾出演美国电视剧《越狱》的男演员莱恩·加里森2日晚在加州贝佛利山遭遇一起严重车祸,一名17岁的男孩在车祸中丧生。

  美联社4日援引警方的话说,2日晚,注册于加里森名下的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在贝佛利山行驶时撞上了路边的一棵树。当时车上共有4人,1名17岁的男孩和1名15岁的女孩受重伤,26岁的加里森及另外1名15岁的女孩则受轻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时的驾
驶人是谁。

  据报道,这名受重伤的男孩随即被送往锡达斯-赛奈医疗中心,但因抢救无效死亡。警方未公布他的身份,也未透露另外两名女孩的情况。

  出生于达拉斯的加里森曾在

福克斯电视台系列剧《越狱》中出演配角“小偷”戴维·阿波尔斯基,此前主要在电视台工作,不过由他参演的一部电影将于明年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