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谨自信不输巩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于本月15日全国隆重上映,当大家把目光都投向光芒四射的周润发、巩俐等大腕时,昨天,片中女配角之一陈谨向媒体表示,自己在演技上丝毫不输巩俐。她还表示,如果《黄金甲》冲奥,自己还要争取最佳女配角提名。

  陈谨饰演的蒋氏,是周润发扮演的王谋取到皇位之前的女人,王登上皇位后,却将她打入“地狱”。陈谨表示,自己为拍这部影片,牺牲不小,不仅要一身黑衣上阵,还要在
脸上涂起黥刑的伤疤。她还说,“虽然是配角,但我对这个角色的认真态度,绝对不比巩俐差。”她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要练剑、练拳、骑马,简直成了一个武林高手。原来她非常抗拒骑马,曾和张艺谋发生争执,不过,最终还是服从了导演的安排。

  巩俐身为皇后,充满欲念,而陈谨被王厌弃。两个“王的女人”飙起戏来,各有千秋,陈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刻意和巩俐飙戏,但巩俐的演技确实给自己很大压力,她常提醒自己不能输。

  见习记者王璐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