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乐坛开始派成绩单 古巨基蝉联“播放指数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香港乐坛的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6”将于12月26日举行,前日举行了记者会。活动上大会先颁发本年度第一个奖项“新城劲爆播放指数大奖”,古巨基凭《爱得太迟》先拔头筹,《爱》歌在该台播放次数达283次,这个奖项亦会计算在“传媒大奖”之内。现场亦公布了“新城全球劲爆歌手”及“新城全球劲爆舞台大奖”候选歌手的十强名单,包括有基仔、刘德华、何韵诗、李克勤、陈奕迅、陈慧琳、容祖儿、侧田、卫兰、Twins。

  去年凭《天才与白痴》一曲夺取“播放指数大奖”的基仔,今年再凭《爱得太迟》夺奖,他谦称:“有奖就当是花红。歌手同歌之间都讲缘分,歌都有条命。”(盒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