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巩俐版梦露 巩俐模仿梦露经典造型写真照网上流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2002年,巩俐曾受《巴黎竞赛周刊》之邀,以梦露的经典造型拍摄了一辑照片,近日,这组照片重现现网络,迅速并占据了各大网站的显著位置。

  拍照当天,《巴黎竞赛周刊》的形象设计师为巩俐戴上上世纪60年代流行的长睫毛,涂上唇形、唇彩以及特殊的眼影,再让巩俐穿上红色“梦露衣”。3把大风扇、2把手提小风扇随着镜头所需不停地对着巩俐吹,让巩俐尽展性感风情。

  图:

  当时是玛丽莲·梦露逝世40周年,《巴黎竞赛周刊》预定在圣诞节推出“梦露纪念专辑”,拍摄名单包括伊莎贝艾·珍妮、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全球十大著名女星,而巩俐是其中惟一的东方女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