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反弹作票房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由万人迷木村拓哉担正的古装片《武士的一分》,早在上周五便正式开画。为了催谷票房,木村不单在首日公映时亲民地亲自出现和观众打招呼,还大卖口乖说:“经过这么长时间,终于是首映之日,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确感到无比幸福。”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挑战50亿

  鉴于这套戏被视为木村反弹之作,绝对不容有失,因此他还当场作出“挑战50亿日圆票房”的宣言。根据资料,今年在日本只有3套真人演出电影能迈向50亿日圆大关,分别是《海猿》、《有顶天酒店》和《日本沉没》。因此如果真能做到的话,这部戏便肯定能稳占今年的五甲席位了。从放映第二天的票房来看,东京几间主要戏院都是场场爆满,令院商决定多开戏院加入放映行列,如此走势或许能在短时间内达成木村的期待。

  搭档宝冢女星

  木村拓哉的《武士之一分》开画两日,票房成绩比预期佳,戏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主角木村之外,扮演他妻子的前宝冢女星檀丽演出一样备受赞赏。

  今年35岁的檀丽,以前在宝冢中扮演女性角色,《武士之一分》片导演山田洋次大赞她外貌完美,木村面对她亦笑言大感心动。戏中有一幕讲述夫妇两人用餐的场面,檀丽即兴将木村掉落的饭粒拾起来放进自己的口中,完全表现出夫妻间的恩爱,令山田赞不绝口。檀丽在宝冢时代,其实也并非一帆风顺,本来希望扮演男角的她,因为身高不足而放弃志愿,后来经过不断努力,才于宝冢中成为一线花旦。她在2005年退团,之后参演能乐剧、电台广播剧与朗读会等活动,累积不同的经验。这次她被山田提拔,在电影中大放异彩,看来今后她将会有更多演出机会了。

  

木村拓哉反弹作票房劲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