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王佳莹

  2006年MTV举办的超级盛典落下帷幕。不过作为一个颁发“风格类”的典礼,不少到场的明星的衣着成为了大家评头论足的对象。对于本届的盛典,明星们的风格大约就是女星隆重、男星随便,同时黑色大行其道。

  女星篇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

  吴君如的“妈妈LOOK”十分搞笑,虽然还是看得出没有修身成功,但是却巧妙的借了这套衣服的松垮,造成了视觉上的错觉,特别是腰间的蝴蝶结有特殊的效果,让她看起来比实际上小了几个码。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

  梅婷这条裙子十分隆重其事,就是没有穿出她的特色来,有点让人感觉“哦,就是这样”的平淡感。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

  范冰冰在盛典上换了两套衣服,确切地说,是三套,有网友评价,“穿着大衣的时候,我觉得她好像女间谍”,娃娃头倒是很潮流,让她的大眼睛充分展示。不过脱下了大衣,里面的黑色短裙却让她把身材的缺点全暴露了出来。后来那套金色的礼服多人穿过,但她把中间的部分缝了起来,感觉有点奇怪。

  第[1]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