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佩斯“悬赏”漫画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9 法制晚报

  迎接《阳台》百场演出 即日起征集同题原创漫画 胜出作品将成下轮演出海报

  陈佩斯“悬赏”漫画高手

  提示剧名潜台词 人在阳台上观景时 也成为别人眼中风景 寓意人的隐私暴露

  本报讯(记者 杨萌)为迎接《阳台》的第100场演出,陈佩斯正“悬赏”潜伏在民间的漫画高手。

  陈佩斯已经放话:“最后胜出的那幅作品就是下轮《阳台》的海报。”

  陈佩斯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脑海中“阳台”的形象展现在画纸上。

  从即日起到本月20日,请将以“阳台”为题的原创

漫画作品以及本人联系方式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xdrwh@126.com,陈佩斯和工作人员们将在来稿中选择一幅最佳作品作为下轮《阳台》演出的海报。

  同时选出10幅优秀作品,并将邀请这些获奖者亲临本月下旬在世纪剧院上演的百场纪念演出现场。

  对于《阳台》这个剧名的潜台词,陈佩斯提示各位:“阳台是个人私密空间和外部空间的过渡,走上阳台,你既可以观赏外面的景致,又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这个名字的寓意就是把一个人的隐私都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