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仨星称兄弟 搅热一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42 法制晚报

  

仨星称兄弟搅热一台戏

  和金城武(左)、李连杰(右)一起合影,刘德华最“不规矩”耗资3亿的《刺马》昨日举行发布会 金城武刘德华李连杰同台亮相称兄道弟

  仨星称兄弟 搅热一台戏

  女主角仍是悬念 花落谁家备受关注 三巨星否认拒绝和章子怡合作的传闻

  “我们这代人,应当没有谁和张彻拍过戏。你有吗?我有哦!”刘德华一脸坏笑地望着李连杰,语气中明显带有揶揄的味道。当然,大家知道他是在开玩笑。

  昨日,投资3亿人民币、陈可辛执导的古装大片《刺马》在北京举办了开机仪式,金城武、刘德华和李连杰等三位男主角到场。

  刘德华和李连杰都为电影剃了头,因此戴帽亮相。金城武则蓄起胡子、长发,显得格外沧桑。这三位巨星气质形象各不同,个性更相差甚远,以兄弟相称同台亮相,自然碰出不少有趣的火花。

  “刚才导演说要拍四个月,怎么跟我说的是两个月?”为此片蓄起满脸胡子的金城武腼腆地说,调侃自己戏份似乎最少。

  这时,话最多、最能耍宝的刘德华登场了。“你是两个月,跟我说的是三个月。”刘德华接茬说,然后就捂着嘴,望着坐在右边的金城武哈哈大笑。最后他也不忘“显摆”一下自己,由于武侠宗师张彻曾经拍摄过同名电影《刺马》,刘德华可有的说了:“我可是跟张彻合作过的!”

  “他们是两个月和三个月,我当然就是四个月啦!”李连杰把鸭舌帽的帽檐压得很低,略带京腔的话让记者们觉得很亲切。“我是第一次同身边这位巨星合作。”他指了指刘德华说,“一听到要和刘德华抢女人(指剧情),我就打退堂鼓了。”刘德华一听,立即把头往桌子上埋,直吐舌头。“我和金城武是十年以前合作过,他现在是越长越俊了!”褒奖完刘德华,李连杰也没有忘记金城武,说得这位帅哥满脸通红。

  三个男星的梦幻组合已经算华语电影中的重量级,他们在片中“拼命”保护的女主角仍未曝光。面对记者们针对这个问题集中火力的提问,这三兄弟也是各有对付的招数。

  金城武简单地说全听导演的话,刘德华则开玩笑说他心目中女主角是吴君如,逗得在场的人哄堂大笑。

  而对之前网上传闻三位男星集体抵制章子怡做女主角一事,李连杰代表三兄弟回应,言辞显得很老到:“大家在这个圈都做了20多年了,如果我们会说这样的话,还怎么出来混啊?”

  文/记者 喻德术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