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影迷给《墨攻》打7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51 辽沈晚报

  12月3日下午,辽沈晚报影迷俱乐部进行了最新大片《墨攻》的赏析活动,多数会员对此片进行了中肯的评价。

  会员苏志峻认为,这部影片并没有此前网友说的那么差,如果王志文和吴奇隆能够再多一些戏份,影片会给人更大的冲击。

  会员“黑暗中漫舞”认为,不管怎么说,《墨攻》带来了一个形式上不同以往的古装战争片,虽然电脑动画的处理不是很到位,战争场面明显落后,但《墨攻》为贺岁电影开了一个好头。

  在辽沈晚报影迷俱乐部的综合评分当中,《墨攻》得到了7分。这也意味着这部电影具备了一定的观赏性和思想性。

  辽沈晚报影迷俱乐部报名邮件:

  littlestone@vip.sohu.net

  论坛:

  http://bbs.lnd.com.cn

  记者 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