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敬与胡兵首次牵手 《超级男女》中演对手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57 今晚报

  

艾敬与胡兵首次牵手 《超级男女》中演对手戏(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凭借《家有仙妻》、《粉红女郎》、《双响炮》等热播剧闻名的台湾金牌制作人伍宗德,近日又有一部力作《超级男女》在云南大理顺利杀青。曾三度与伍导合作的胡兵首次牵手女歌手艾敬,两人在对手戏中擦出了不少火花。

  《超级男女》是一部反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励志轻喜剧,起用了《粉红女郎》的全班制作人马。除了胡兵、艾敬外,还邀请到安以轩、黄维德、萧蔷、白冰冰、陈莎莉等多位港台明星加盟,阵容相当强大。据悉,此次艾敬能够接拍《超级男女》和胡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原本将在剧中出演美代子的日本演员藤原纪香未能如约,令剧组措手不及。当大家正为找一个形象优、气质佳且符合角色的女主角发愁时,请假回京参加某慈善活动的胡兵遇到了认识多年的艾敬,忽然觉得她各个方面都非常符合这个角色,他向伍导大力推荐,最终促成了此次合作。

  艾敬目前一直忙于新专辑的音乐制作以及入行15周年精选唱片《艾在旅途》的宣传。这次百忙中接拍《超级男女》,一方面是相信胡兵及伍导对艺术的追求,另一方面也是感激胡兵多年前曾对她仗义相助。原来,艾敬与胡兵结识缘于一次机场事故。当时,机场工作人员把艾敬托运的行李弄丢了,但又拒绝承认错误。胡兵看到后为艾敬主持公道,给她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后来,由于两人都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经常能够在此类活动中遇到,逐渐成了朋友。所以,这次艾敬接到胡兵打来的电话,马上就答应了,同时还取消了回美国为男朋友过生日的计划。

  艾敬表示,她与胡兵以及伍导之间的合作都非常愉快。胡兵不仅在演戏和生活上对她十分照顾,甚至在拍摄间隙,还义务当起了造型顾问,让她在镜头里总是能表现出超人的自信与美丽。胡兵认为,艾敬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如果可能,他希望两人还能有二度合作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