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公开女友:她不是圈内人,结婚我都听她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何炅公开女友:她不是圈内人,结婚我都听她的

  何炅(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何炅版第一张专辑时,很多人都觉得他只是在玩票。今日何炅将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自己》。对于伴随着踏入歌坛的质疑声和掌声,何炅昨(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对所有人表示感谢。对于恋情,何炅爽快地承认“早就公开了,她是圈外人。”

  “爱和自由,我选择自由”

  和上一张大玩风格的专辑相比,何炅的第三张专辑《自己》已经回归本质。何炅说专辑中所有歌曲都是自己收集的,然后他再逐一去找自己喜欢的制作人,给出命题作文“这张专辑写得最多的是我的成长故事。这是和前两张专辑大不一样的地方。”专辑中何炅还和小师妹王楠合唱了情歌《爱,自由》,这是他首次演绎男女对唱。“这首歌探讨爱和自由的关系。现在的年轻人都敢爱,也愿意去爱,可是很多人发现有爱却失去了自由。”

  当问到如果生活中两者出现了矛盾将如何处理,何炅回答说自己宁愿选自由。“一个没有自由的人是没有资格去爱的。当然,有了爱没有自由也是很寂寞的。”

  “结婚?我都听她的”

  前不久网络上流传一张从何炅博客上转来的照片,指出照片中的女孩王菁就是何炅的女友,但这些当时都未得到何炅证实。昨日记者再次问他何时公开女友时,何炅爽快回答:“我早就公开了,只是我没必要指名道姓,毕竟她不是圈内人。”看来网络上的照片确实不假。至于最近有没有结婚计划,虽然何炅摇头说还没有,但却接口又说:“我都听她的。”

  “汪涵是一哥,我是大哥”

  何炅轻松不失

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不过“策神”汪涵这几年来凭借努力成为了湖南台的台柱子,和何炅共享“一哥”地位。说到这个问题,何炅连连表示汪涵才是当之无愧的
湖南卫视
“一哥”,他只是和湖南台合作良好、关系密切的主持人。“汪涵特别不容易,所以大家都很欣赏他。”何炅还忍不住开起了汪涵的玩笑,“汪涵年龄比我大,但我出道比他早,我比较喜欢他的回应是,‘我是一哥,何老师是大哥’。哈哈。”说罢,何炅还模仿着前辈的口吻笑着说:“看到他有这样的成就,我非常欣慰啊。”

  来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