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姐姐那辛大动作签下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15 辽沈晚报

  最近,在上海某商业活动上,黄圣依、杨子和那辛三人破天荒地“集体亮相”,并很高调地向媒体宣布,那辛上个月已经签下黄圣依的唱片约,目前黄圣依的唱片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娱乐江湖中传闻已久的“黄圣依签约那辛”终于板上钉钉。

  在那场商业活动上,一位知情人士“大嘴添猛料”,声称双方签署合约时,自己一直在他们身边:“合约内容我都知道,最少三年!不少于两张唱片的合约,还有书、写真集
、不少于10场的演出……动作老大了!”

  其实自从和“老东家”星辉公司单方面解约之后,黄圣依到底“花落谁家”一直是大家谈论的热门话题。7月初,黄圣依高调签了新的影视经纪合约,但唱片约却一直没有最终落实。

  黄圣依和那辛相识很早,在黄圣依与星爷解约,遭遇事业低谷时,那辛就一直在她背后默默支持。并利用自己做那英经纪人多年在娱乐圈聚集起的超强人脉,从中帮忙,希望闹得沸沸扬扬的黄圣依和星爷的“劳资纠纷”最终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如今,两人终于签约,而从透露出的合约内容来看,这次两人签约动作绝对不小,在当下唱片市场不景气的环境里,“三年制作两张唱片”绝对让不少成名已久的歌手都十分羡慕。

  另外,那辛还将给黄圣依出书,拍写真集也并非“空穴来风”,因为那辛与别人合作的“宇乐乐文化”公司,确实也有图书方面的运作业务,而10场演出,想必对于那辛这样的运作高人自然是不费力气就能达成的目标。看来,这位知情人士透露的这份“合约内容”,说的都是他们之间合作的“最低限度”。

  如果这一切都能从“纸上的计划”变成“娱乐圈的现实”,那么黄圣依的星途,自然会越来越广阔。

  来源:搜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