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垂直打击穿帮 绝密文件是流行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56 南方网

  

垂直打击穿帮绝密文件是流行歌曲

  绝秘文件内容是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

  

垂直打击穿帮绝密文件是流行歌曲

  殷桃军靴很前卫——意大利名牌

  号称“中国兄弟连”的电视剧《垂直打击》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作为反映我国空降兵的军事题材剧,该剧一播出就被军事迷们逮到一堆穿帮之处。最搞笑的是剧中表现“斩首行动”的绝密文件,内容竟是刘若英《很爱很爱你》的歌词,有人将该画面截图纳入《垂直打击》的“出丑图片集锦”。

  绝密文件有柔情———“很爱很爱你”

  《垂直打击》里的“斩首行动”把剧情推向了高潮,但有观众在百度贴吧披露:第9集第 35分14秒到17秒间有玄机,情节讲空降兵被赋予“斩首行动”训练科目,大队长接到任务后拿着文件研究。通过截图,细心的观众发现文件名为《关于空降兵 “斩首行动”的作战意图》,抬头文字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是中国军队的尖刀部队,担负着敌后侦察、破坏、营救等重要任务。”搞笑的是,接下来的内容却变成了刘若英经典歌曲《很爱很爱你》的歌词:“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我想她的确是更适合你的女子,我太不够温柔,又要承受懂事……”还有更搞笑的,打字员相当不严谨,把原歌词里“优雅成熟懂事”打成了“又要承受懂事”。

  殷桃军靴很前卫

  ———意大利名牌

  不仅如此,《垂直打击》里更多“搞笑”照片也纷纷曝光:网友“乱跑的狒狒”称剧中 “作战专家”殷桃,穿的军靴竟是“FORNARINA”。经查证,该品牌是意大利时装名牌,风格主要走年轻怪异、前卫的设计路线。而剧中演到占领机房时,指挥官要求神枪手把电线打下来,于是狙击手一枪打断两根电线。而网友看画面里两根电线的位置,却发现只有两个可能,要么神枪手高度跟电线杆差不多,要么子弹会拐弯。

  导演原来还不知

  ———这怎么可能!

  鉴于《垂直打击》穿帮不断,观众纷纷将矛头对准导演高希希。

  记者连线在京出席电视版《甜蜜蜜》开机仪式的高希希,他对“绝密文件内藏情歌歌词”非常惊讶,连呼:“这怎么可能?”在记者表示肯定后,他说:“我回去一定看看第9集!应该是道具出错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