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院线:《云水谣》+《父子》不抵《墨攻》零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上周,深圳影市依然被《墨攻》所统领,新上映的两部新片《云水谣》和《父子》没有凸显其应有的魅力。嘉禾、新南国、南国、太阳等4家影城票房显示:《墨攻》139万元、《云水谣》27万元、《父子》11万元。《云水谣》、《父子》分别排在票房排行榜第二和第三名,与冠军《墨攻》相差甚远。

      不过,在国产爱情片这个类型中,《云水谣》首周末取
得27万元票房,也算一个不差的成绩。事实上,《云水谣》的制作很精良,可惜演员表演参差不齐,让一个本来可以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最终缺少了应有的感染力。但《云水遥》的画面拍得非常精致,像一幅幅风景画,有台湾山水,有西藏雪域,许多镜头、场景,堪称一流。

      《父子》是一部打着导演鲜明个人印记的电影。导演谭家明被誉为香港电影新浪潮奠基人之一,被王家卫尊称为“导师”,他也是《阿飞正传》、《东邪西毒》、《黑社会》的剪辑师。虽然影片被不少评论人士冠以“沉重”等词,但该影片却成就了郭富城一人。郭一改偶像形象,扮演一个邋遢、懦弱、懒惰、好赌、自私的父亲,头发粗硬、胡子拉碴、脾气暴躁。很多观众认为,郭富城扮演的父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