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男争"帅" 女主角"空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05 深圳晚报

      《刺马》开机发布    

      三男争"帅"  女主角"空缺"

      

      本报记者黄蕾北京报道昨天,记者在北京某酒店参加了陈可辛最新力作《刺马》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导演陈可辛外,影片3位男主角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均帅气亮相。据悉,该片投资3亿元,拍摄周期4个月,由中影集团、MorganChan影业等8家国内外知名公司联合制作、发行。

      在发布会上,制片方称该片联合主演的阵容是“梦幻组合”。衣着随意,却始终笑容满面的3位国际帅哥,也在台上互相吹捧,现场气氛融洽,大腕同台也没什么“火药味”。

      为了更好出演土匪英雄的形象,李连杰和刘德华双双牺牲了秀发。陈可辛表示,对几位大腕的敬业精神非常钦佩。“昨天我分别拍了他们3个的特写镜头,每一个镜头都足以震憾全场。即使是以土匪造型出现,他们都是最帅的。”陈可辛大赞道。

      《刺马》虽说是部男人戏,但女主角却是至关重要。能让两个结义的土匪兄弟为她反目成仇的女人,一定要慎重挑选。“已经确定了人选,但还没有签约,不能透露。”陈可辛始终守口如瓶。“最近看到网上有媒体推测是舒淇、张曼玉、周迅、章子怡、徐静蕾等

女明星,说了差不多10个,有些根本不是剧组考虑过的人选。”陈可辛对此推测给予否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