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小胖再战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05 深圳晚报

      有的人即使站在那儿,静得像一根电线杆也能逗笑你,比如网络小胖。2003年春天,参加学校交通安全知识活动时,小胖斜眼回头的一瞥,竟成为网络上的“强力笑弹”,从此每逢新片上映,一定会有人把他PS进电影海报。最近,一向默不做声的小胖却突然“高调”,主动贡献出15个搞怪表情,要求网友发挥创意“恶搞”自己,而这些忍俊不禁的表情,也让2006年网络小胖的形象异常丰富。

      3年中,一直默不做声的“网络小胖”近日突然高调现身,不但频繁出现在各大门户网站、娱乐节目中,而且在自己的BLOG中,主动贡献出15个搞怪表情,“诚”约网友恶搞。当然,恶搞也要有个限度,小胖希望网友手下留情:第一,不要把自己的照片和宗教混搭,“我看前几天有把我头弄在佛祖身上的,佛祖是很庄严、神圣的东西,这样做很不好”;其次,不要把头“移植”到女性身上;第三不能有裸露和其他黄色内容;第四,不能低级趣味。除此以外,小胖希望网友发挥创意,“多做一些有趣、搞笑的作品”,并承诺将奖励其中经典的作品。

      消息一经传出,众多网友立即开始争相制作小胖的恶搞图片。短短几天内,记者发现,小胖的指定平台上已经上传了上百组恶搞图片,从《小胖出演四大名著》、《小胖原来也是好男儿》到小胖版《墨攻》、《黄金甲》,图片主题几乎涵盖了目下流行的所有娱乐节目。

      恶搞虽然过瘾,且征得了小胖本人的同意,但专家仍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恶搞照片分为当事人头像和背景两部分,很多网友喜欢将一些电影的海报作背景,这应该得到电影公司的认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