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结婚时代》收视开门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上周,本报曾特别推荐的“情感剧”《新结婚时代》赢得开门红,一上映就夺得收视冠军(深度分析见下文)。深视2套的《木棉花的春天》和《乡村爱情》,分列亚军和季军。《木棉花的春天》借鉴了“琼瑶剧”的风格,以上世纪30年代旧上海为背景,描述了两对青年男女的爱情故事。

      上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表现不俗,央视1套播出的《垂
直打击》和央视8套播出的《神探狄仁杰2》分列第四和第五位。由深圳华侨城影视传媒投资的《垂直打击》,被称为央视今年军旅的第一大戏。该剧第一次将镜头对准了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国空降兵部队,通过四次空降兵军事演习,反映了我空军部队的战斗风采。剧中,空降与反空降战斗等惊心动魄的场面,也让观众倍感新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