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上市:童丽"古筝"最好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古筝与童丽的故事》上周意外夺冠。人声与古筝对话的清婉,很好听。虽然《明月夜》、《烟花三月》、《春江花月夜》、《渔舟唱晚》等许多曲目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但古曲新“弹”,古而不涩,童丽把握得很有分寸。

      此外,颇有民族风格的音乐,譬如凤凰传奇的《月亮之
上》、贺西格的《归来的马》、阿宝的《想亲亲想在心眼眼上》以及《韩红精选》也都榜上有名。

      随着李云迪的频频亮相,再次掀起了李云迪热,昔日的精选碟《萧邦精选》、《李云迪现场演出》也随之热卖。《李云迪现场演出》是2004年5月31日李云迪在德国的独奏会实况,演奏的是李云迪的招牌曲目。《萧邦精选》中李云迪的演奏,不但出色地完成了练习曲的高难度技术,跳跃圆润的声色晶莹剔透,还将曲中意境推向极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