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闫学晶领衔“二人转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胡海青)“2006济南国际幽默艺术周”将于12月11日晚7:30在山东会堂隆重推出东北二人转专场演出。此次专场演出由吉林省曲艺家协会组织表演,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电视剧《刘老根》中山杏的扮演者、二人转著名表演艺术家闫学晶,国家一级演员、二人转四大名丑之一佟长江等优秀演员到场表演绝活,向观众展示东北二人转的魅力所在。

  二人转是东北的民间小戏。此次到场的闫学晶被称为“二人转皇后”,她曾获多次大奖。据悉,此次“东北二人转专场”演出为观众带来的节目有二人转《双回门》、《马前泼水一拜堂一折》、《劝赌》、《神雕》、《绝活》,音乐小品《上海滩》等,名家名段《小拜年》、《猪八戒背媳妇》,歌曲《东关情》、《圆梦》、《看秧歌》、《关东风》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