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另类革命者”温兆伦即将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45 新京报

  30集红色经典电视剧《爱在战火纷飞时》关机

  本报讯(记者刘玮)昨日,30集原创红色经典电视剧《爱在战火纷飞时》举行了关机发布会。香港无线小生温兆伦出演本片的男一号,出演“另类革命者”张世杰。而本剧导演则表示,之所以选择温兆伦扮演这个角色,是因为这是一个需要隐藏身份的地下党,就是要选一个看上去外形具有“欺骗性”的演员。

  温兆伦在本剧中扮演抗战时期的地下党员张世杰,张世杰出身名门望族,是绸缎店的公子,他曾经受过高等教育,同时又非常有商业头脑,温兆伦表示,“我扮演这个人物的时候,会提醒自己要忘掉以前扮演过的所有的人物,这个人身上其实集中了很复杂的性格,他既有为革命舍生忘死的一面,又有屡次违反革命纪律不服从领导的一面,所以我觉得他的人情味也更浓。”从《红色恋人》中张国荣扮演革命者开始,余文乐、梁家辉、张敏和朱茵都在影视作品中有过类似尝试。对于选择温兆伦扮演本剧中的地下党员一角,导演给出的解释是,“因为这个人物是一个地下党,不能他一出场就让别人看出他的身份,所以我会要求演员尽量演得不像,否则怎么隐藏身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