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导演MV《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前天,记者了解到,继成功诠释过《霍元甲》电影主题曲之后,周杰伦再度为即将上映的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作完成电影主题曲《黄金甲》。12月15日,这首歌曲将以无线首发的形式率先推出。

  据了解,相对于电影片尾曲《菊花台》的抒情凄美,周杰伦创作的这首《黄金甲》则用摇滚中国风加街头饶舌呈现电影里千军万马的磅礴气势。

  这首充满力量的歌曲也是周杰伦目前所有创作中最为重摇滚的一首。而电影主题曲《黄金甲》的MV同样气势磅礴,MV导演周杰伦还以牢笼营造出“困兽之斗”的煎熬。舞者的造型与弯刀配备则是呼应了电影中黑衣刺客的出现。

  MV导演周杰伦还在这次金碧辉煌的宫廷建筑中,大胆加入了紫色元素,造型上以紫色的大衣为主,500只紫外线灯管挂满

天花板,大胆玩弄“紫”“金”两色的视觉绝配,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相配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