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垂直打击》 遭遇反间计 实施B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57 华商网-华商报

  曹百原认定杨亿的特战大队采取非常规战法,可能已经通过地面方式秘密潜入,并锁定了几个特战大队可能空袭的地点。由于耿兵开着越野车在6号公路附近被直升机分队抓获,曹百原认定杨亿的目标是羽江机场,随后命令羽江机场进入一级战斗准备。而特战大队此时却乘机直扑宁水机场,黑夜超低空空降,一举占领宁水机场,并于次日凌晨迎接罗东雷率82师大部队降落在跑道上。谷军长则为罗东雷和特战大队大声叫好。杨亿和陈超率特战大队占领宁水机场后,随后又消失在黑夜中,执行此次演习中最为关键的斩首行动。

  特战大队兵分两路,一路由陈超率领明攻,杨亿则埋伏在深山伺机而动。谷晓楠通过电子仪器跟踪谷振川的动向,通知陈超准确攻击。谷振川几经转移,陈超依然紧追不舍,令他大惑不解。机智的谷振川终于发现藏在他保温杯里的电子装置,决定利用这一装置实施反间计,将杨亿的视线彻底引开。而曹百原则命令自己的空降部队立即登机,并在陈超前进路线上进行空降,拦截住了陈超的追击部队。谷晓楠发现军指挥所在渡河,杨亿认为时机来到,要立即实施攻击,谷晓楠发现情况有假,说服杨亿相信那是假信号,敌军指挥所可能已经进入山区。杨亿无奈之下只好实施斩首行动B计划。

  ■央视一套今日19:55播出第18、19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