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嬿欲辞演证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03 扬子晚报

  昨天,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冯小刚女一号汤嬿傍上华谊高层?谈谈娱乐圈潜规则》一文,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正在火热拍摄中的《集结号》的女一号汤嬿。她非常气愤地泣诉,她出演《集结号》没靠过任何人,如果再有这样的说法,为了清白,她宁愿退出《集结号》。

  汤嬿回顾自己拍摄《集结号》进入影视圈的历程时说:“我从江苏艺校毕业后,就考进了中戏,上学的那段时期,虽然我很喜欢表演,但我并没拍过很多戏。可能那时候,我
并没有找到明确的方向吧。毕竟演艺圈竞争太厉害了,我害怕我没那么强的心理素质。”汤嬿说,这样矛盾的心理让自己一度逃避现实,“我在家一直想,自己是不是要当演员?直到有一天,我接到了《集结号》剧组的电话,说让我去试试。我一开始并没有下定决心去,我觉得哪有这样的好事儿?这肯定是个骗局!但后来《集结号》剧组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他们说是以前我拍电视剧时合作过的人推荐的,导演看过我的资料后,觉得我非常合适,让我赶快回北京。”汤嬿说她永远不会忘记到东北《集结号》拍摄地的那个晚上,“我和冯小刚导演谈自己,谈对事物的看法,我走的时候,心都在发抖,生怕自己的哪句话没说对。所以第二天,当人们告诉我我被定为女一号的时候,我都傻住了……”

  记者还就此事采访了华谊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宗帅,他对记者表示,这一传言纯粹是无稽之谈,无中生有;公司会采取相应的法律手段保护艺人。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