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带新乐队深圳演出 窦唯正面回应“烧车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02 辽沈晚报

  自从“烧车事件”后,窦唯就没有参与过任何正式演出,在面对媒体追访时,他一直三缄其口,不愿说话。直到最近,他终于打破了这半年来的沉默。上周六、周日两晚,窦唯带着他新组建的“不一样”乐队,在深圳举行了两场专场演出。这不仅是“烧车事件”后窦唯的首次演出,同时也是“不一样”乐队成立以来的首次亮相。

  记者:这半年来,你一直没接受过媒体的采访,更没有对当时的“烧车事件”作过
回应,现在是不是仍旧不想提起这事?

  窦唯:不会,绝不回避。

  记者:那现在这事怎样了,是不是已经结束了?

  窦唯:还在审查中。但按规定是一年之内必须结案,现在已经过去半年了。

  记者:这案子现在对你还会有影响吗?

  窦唯:会有影响。我这次来深圳演出,也是要预先去公安局申请,要得到批准,我才能离开北京。

  记者:这次的情况算是给你开了特例吧?

  窦唯:是啊。这是政府对我的网开一面,按规定,这案子没结前,我不能离开北京,但毕竟我还是要出来谋生的,他们也很谅解我。

  记者:以后若再遇到媒体的不实报道,你还会用这种极端的方式去处理吗?会不会考虑以法律手段去寻求帮助?

  窦唯:(沉默)嗯,这个……不一定……(笑)

  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